深圳暴雨小了很多了
这两天深圳特大暴雨,昨晚一进家门,感觉家里好潮湿,很不舒服,还有一股霉味,潮湿的原因应该是我外出的时候把窗户留了缝隙.不过,幸好雨已经没下了,太阳赶紧出来吧.
上一篇: 现在去北京的车要安检两次?
下一篇: 大后天拍婚纱照
相关文章
-
暂无相关文章 ^_^
文章评论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

同一个商标,不同的国际分类其中一个已经初审公告了,而另外一个却没通过,说容易混淆被打回来了.为了一下服务商...
在c#中使用sqlite数据库,分页代码如下:SELECT * FROM table_name LIMIT [no of rows] OFFSET [row num]LIMIT...
到处都是静电的冬天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