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理了一个圆寸
晚上理发,想着以为能搞个好发型,结果不但没搞个好发型反而把我之前的发型给搞丑了.
算了,直接跟理发师说给我理个圆寸吧....这又得丑一个月啊.
上一篇: 发际线越来越往后了
下一篇: 早上连续吃了一个月的包子
相关文章
-
暂无相关文章 ^_^
文章评论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

1.打开抖音APP,点击右下角【我】;2.再点击【我】右上角的【...】三条横线;3.再点击【设置】;4.再点击【帐...
7月份了,一年就过了一半多了,时间真是太快太快了,感觉这一年又白过了.
远程服务器的数据库,要修改,直接就出现了如下提示:标题: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-------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