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环4NFC版体验
昨天京东买了一个小米手环4NFC版,今天上午到了,主要是用来监测睡眠和每天的运动量的.
之前就想体验一下小米手环4,因为我是多年的小米手环使用者,从2015年就开始用小米手环.
体验了半天了,说说吧.
一句话就可以说明了:
小米手环4真的不推荐大家购买,体验非常的糟糕.
1.手环充电时要摘下来真的是很痛苦,以你为手环带的设计非常的糟糕,你得非常暴力才能把它摘下来.
2.在装上去的时候你又得经历一遍上面的二逼操作.
3.带到手腕上的时候,一个人操作起来是真的很不方便,最好是两个人一起操作,而且那个扣子真的是扣起来的难度太大了,很是很二逼的设计.
如果你经常重复上面两个动作,估计你得多买一些表带,因为很可能就断了,或送了.
优点呢?
现在还没发现优点.等到时有了再说吧.
总之,比前几代手环真的差远了,价格是越来越贵,但是体验却是越来越差,唉,小米啊.
相关文章
文章评论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

现在百度site:chenpan.name,发现从之前的900多收录,掉到了现在14个,就差被拔毛了。哈哈哈哈哈。如下图:
刚看到一篇新闻,说: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 查看: https://dy.163.com/article/FN7JM5N400097U7R.html...
如图所示:酷狗的进程:KGService.exe,总是不停的上传数据,也不知道到底上传的是什么数据,如果把这个进程禁用网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