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外卖
公司现在处于一个孤岛的位置,想吃饭,就得点外卖。
11点之前点的话,11点半就准时给你送过来,甚至更早,11点之后点的,一般都是1点或1点半才能迟到外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坑爹的外卖!
上一篇: 我的博客备案啦!
下一篇: 速度与激情8 上映第三天国内票房12亿多
文章评论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

收到一封wechatpay@tencent.com发过来的邮件,邮件内容如下:是的,你没看错,是用的腾讯的官方的域名后缀的邮箱...
爱情公寓5开播了。到目前为止看了几集爱情公寓,说说几点吧,很多喜欢的角色都没了,张伟成主角了,曾小贤没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