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电有感
刚到家的时候,发现这边一片漆黑,然后我们这栋楼下站满了人,才知道停电了,门打不开了,然后外面的人进不去,里面的人出不来,然后管理处的人又没钥匙。
这,,,,这也太恐怖了吧。如果一旦着火然后又停电了,那我们的出不去,那不就等死??????额。。。。。赶紧搬走吧~
上一篇: 落伍者论坛是想钱想疯了吧?
下一篇: 深圳的天气一周四季一天两季度
相关文章
-
暂无相关文章 ^_^
文章评论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

一直想给自己的博客加上伪静态,听说这样会对搜索引擎有好处.好吧,那就加上吧!最开始我在后台那个后台固定链接...
客户在我们平台使用微信支付付款时,出现了如下提示:当前商户存在异常行为,本次交易暂时无法完成.商户可登录商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