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每天也可以做BMW上班了
真是霸气,我现在每天也是坐“BMW”上班:先乘公交车(Bus),到达最近的地铁(Metro),出了地铁以后再走一段(Walk),才到达目的地。
上一篇: 我们家有一车的切糕
下一篇: “犊子”是一个神奇的东西,它可以滚、
相关文章
-
暂无相关文章 ^_^
文章评论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

聪明的人在工作上有不会做的东西或做错的事情,你跟他讲一遍,他就知道怎么去做.而,非聪明的人或者是混日子的人...
前两天电脑被强制更新了,而且更新的时间还挺长的,详见我前两天发的博客:win10又来了一次强制更新 今天突然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