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有一车的切糕
“你有房子吗?” “没有” “你有车吗?” “没有”“你有票子吗?” “没有” “那你相毛亲?!” “我们家有一车的切糕!” “哎呀!死鬼,不早说!!”
上一篇: 深圳的魔鬼天气,你伤不起呐!
下一篇: 我现在每天也可以做BMW上班了
相关文章
-
暂无相关文章 ^_^
文章评论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

花了200元在layui上买了简约家居商城模板,纯html的,买的时候可能是报的期望太大了吧,以为会有很多页面,结果买...
从阿里云备案中心取消某个网站的备案,工信部大概多久会注销该网站的备案呢?根据阿里云备案客服的回复:广东...
